L.C

 

你還在(有賈尼/盾尼)

他們說tony stark 沒有"心"


可是該死的..在jar消失的剎那為何是如此的痛!


理智告訴我必須快點啟動新的AI


因為要阻止Ultron


所以沒有時間可以感傷 


但當耳邊響起的不是那道性感好聽的英國腔


對我說著 "At Your Service Sir"時,


取而代之是無機質女聲說出"Yes Boss"


那種強烈的失落感、空虛感幾乎壓得我無法呼吸……..


Jar你知道嗎?不管重來幾次我都不會後悔創造Ultron


或是意外造成所產生的Vision…


“我只是恨啊!!!!!!這樣一來內戰的藉口不是有了嗎!!!!!!!!!

因為Cap甜心來打亂所以你才消失啊!!!!!”


在自家臥室床上滾來滾去外加哀嚎的tony.半夜睡不著來看網上姑娘們寫的賈尼文.Stark,表示非常心塞。


“Sir〜Mr. Rogers出任務前有交代要用一切手段讓您11:00就寢,但現在已經清晨2:00,也就是說您拖了將近3小時。”

Jarvis好聽甚至有些愉快的英國腔說著,直接切斷了StarkPad強制讓tony睡覺。


“啊!!我還沒看完!!!你這是爬到我頭上來了嗎!我幹嘛讓Cap有最高權限blablabla….”

嘟囔著不知道什麼氣話的tony只好把Pad放在床頭櫃 拉起棉被無奈地想著怎麼男友和自己的好管家都把我當孩子。

看著Sir安份的躺好,將燈光調至適合入眠的光度後..

Jarvis輕聲說

"Good Night Sir,have a sweet dreams."


"Good Night ..Jar"

在被窩裡輕輕微笑起,並一如往常的回應。


因為你還在,所以在這些夜晚我並不害怕。


當陽光升起,你會拉起窗簾 。


用全世界最獨一無二性感的英國腔,


向我道早安,一起迎接新的一天。


~END~

後記:

我本來真的是想寫虐文的真的(嚴肅臉)

結果寫崩了HAHA

角色OOC請見諒 只是私心寫個文來補償一下被Avengers 2

傷害的小心靈

私心設定每晚老賈都會跟妮妮道晚安(好萌啊)

於是就來動手寫了(⊙▽⊙)

至於內戰梗的玩笑是某晚夢到的

妮妮怒摔CAP的盾 哭喊著都是你把Jar害死啦 

睡醒我整個冏爆了(WTF!!?

评论
热度(3)

© L.C | Powered by LOFTER